close
 
 
 
哈囉大家好,我是凱倫
每次寫文章都會拖很久很久很久...
原因是因為我實在太太太懶得好好坐下來打文章分享了   (別打我
不過久久一次分享就會出現像今天這種巨砲級美食喔
沒錯!如果說之前分享的都是明星  這次就是巨~~星~~級~~
和零食無關,今天凱倫要發兩篇都是有關這次美食的哦!
 
前言完畢,直接切入正題囉
到底我要介紹什麼呢~
 
 

烤肉_4596.jpg
肉!
 

沒錯!!看見上面的圖片了嗎!
肉!!!!是肉!!!!
今天凱倫要分享的巨砲級美食,是烤肉組合!!!
完全是接上中秋節!!
說到中秋節就是烤肉
大家可能認為:現在離中秋節還很遠吧?
不不不  就算不是中秋節  也還是可以烤肉~~
凱倫就和朋友打著這種藉口  今天先給它烤來吃吃  中秋還要再來一攤~~
真是太Happy了哈哈
 
 
既然要介紹這種烤肉美食
那就不能馬虎!

因此今天介紹的烤肉組合,不是市場或超商買得到的喔
因為Level真的差很多!!

這個烤肉組合呢有兩個特點

1.品質媲美高檔餐廳
2.價格親民平價
 
於是,今年中秋凱倫我就和朋友yo桑等人,決定豁出去,用這高檔肉來犒賞自己
不過因為我們嫌木炭麻煩  所以我們是用卡式瓦斯爐放平底鍋
沒錯 這已經叫做煎肉了 跟烤肉無緣~
 
 
好啦不多說 光聽凱倫我在這邊講講還不夠
直接給大家看實際圖片最好哦~~
 
 
烤肉_1829.jpg
 
 
烤肉_8108.jpg

哇哇哇~~看看這個和牛油花~~~
光看到這個油花就會流口水呢
非常漂亮而且均勻
肉質好壞這裡就可以分辨了~~!
那個油汁看起來也超美味~~~
 
 

烤肉_4596.jpg

沒錯!這張就是首圖

 

這個安格斯黑牛燒肉也beauty啊~ 整個肉的血紅就看得出新鮮
重點它不會很薄  是有份量的喔!
這些肉來頭真的不小啊~到底是哪隻牛可以這麼美麗~~
 
烤肉_8823.jpg
 
看這在平底鍋的樣子~~  光看就口水流滿地囉
肉擺在一起的模樣真是誘人  而且也油花真的超~級~均~勻~
我想不到它不好吃的理由啦~~
 
 
烤肉_7371.jpg
 
接下來這個!是鴨胸!!!
 
烤肉_820.jpg

看這跟手掌一樣大的面積!!!!還有均勻密集分布的脂肪~~~
迫不及待啦!!!
 
豬牛鴨都出來了,怎麼可以少掉雞呢!!
沒錯 這款烤肉組合最棒最讚的大魔王!就是雞肉哦
先曬一張雞肉照給你們
 
烤肉_4232.jpg
超級棒的哈哈 這個大魔王真的好吃好吃好吃
 
 
很好很好  這篇已經成功吊到各位的心了吧哇哈哈
想知道剛剛看到的那些肉的口感!味道!就來來來 看看烤肉組合之二吧~

 
這次中秋真的豁出去了~~~
 
 
 
 
 
 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
 
對了對了  這邊來官方一下
凱倫的好友  自己有在經營粉絲專頁  分享自己的繪畫故事哦~~
其實我的頭貼也是她幫忙繪製的哦  客製化
 
拉爾拉的獨角兔Lalla's Horned rabbit
 
 
 
這篇就到這裡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中秋烤肉 凱倫小妹 趴踢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倫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