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,又到了凱倫妹我來為大家介紹美食的時間啦(ゝ∀・)
每次固定到了要po文的時間,我就會非常緊張,除了擔心自己寫不出感想外,我看著自己的一圈肚子...真是羞愧啊~
 
 
ok,那麼今天要跟大家來推薦的,其實不是吃的,而是~~~~~一般人無論晴天雨天,都習慣喝的~~咖啡啦!!!
是濾掛式咖啡喔!!!
《TARDE CAFE濾掛式咖啡》
大家有沒有聽過呢~不是即溶咖啡喔!
先給大家一張照片!
 
 
這個品牌的咖啡,跟星巴克廠商一樣啊!!
光看圖片就超殺~~~~
真的是非常高級的咖啡呢~
 
那麼一樣先跟大家說明如何使用吧~
 
1.需要杯子和一個咖啡包!
2.再來打開,拿出裡面的咖啡,再來呢,沿著上面的線撕開~就可以打開啦!
3.然後張開雙臂XDD掛在杯子上囉
 
這時候就已經可以聞到滿滿的咖啡香味了,但是接下來才是最重要!
讓自己晉級為貴婦的終極武器出場!
拿起熱水來,然後倒進咖啡包內,讓它開始一滴一滴的滴出咖啡來!記得不要倒全部,水的高度蓋過咖啡粉就可以了喔!
超強的快看
 
超級厲害的啦~
待差不多滴完後,再繼續第二次的加水~然後重覆至咖啡滿為止喔!
記得用完後把咖啡包拿起喔!
再來一杯香醇的咖啡就出現啦!超級無敵香!家裡成了咖啡廳啦~
喝一口就可以知道喔!不像即溶反而跟現煮的有得比呢!
 
 
是說這幾天凱倫我在喝這個咖啡時,一直有種身心被淨化的感覺啊~
看著咖啡,很悠閒的喝上一口
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刻呢~(๑´ㅂ`๑)(๑´ㅂ`๑)(๑´ㅂ`๑)
我都晉級成貴婦凱倫了~~
真心跟大家推薦~讓自己享受一下貴婦的小時光吧(笑)
 
#濾掛式咖啡
 
#覓食特Mr.
 
#福貓挖寶網
arrow
arrow

    凱倫小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